关注者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OMG !!! ♥

OMG !!! -.-


今天哥哥竟然带他的女朋友回来 ?


哥哥 , 你真大胆 ><


我哥哥就是带她回来喇 ...

-- Yuki Ong --

就是楼上那位小姐喇 ><

昨天跟秀贞飞去 PM 走走喇 ..

结果等秀贞吃东西 , 吃到 9 点多才回来 ..

那只有 9 点多才去咯 ..

去到那边 9.40 分 , 还有很多人 ..

真的是 ‘ 奇迹 ’ xD

走走走 , 秀贞买了一件衣服 RM 20 ..

还算 OK 喇 ><

那件衣服剩最后一件罢了 ><



就是上面那件喇 ..

其实我也蛮喜欢的 ♥  , 不过 ..

我还是让给你吧 !!

过后 .. 到了 10 点多 ..

是时候回家啦 :P

回到秀贞家 , 打电话叫哥哥来载我 ..

他不要 .. 再打机 = =

就叫我姐姐来载我咯 ...

姐姐又叫我 等等等 ..

等到差不多 11 点才来载我 = =

今天和昨天的事情就报告完了 ..

是时候去冲凉咯 ^ ^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