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不要不开心呐 =(

celine 呐 ><


不要不开心喇 =(


最多下次帮你补回咯 =(


昨天问你 , 你有一直讲不懂 ...


我知道你想要给惊喜我们 , 可是你给我们的惊喜实在是太迟了 =(


因为时间上你关系 , 你也应该早点跟我们讲你可以出啊 ><


不过没关系啦 , 不过都过了 ...


对不起 , 是我们搞炸了你的生日心情 =(


其实 , 我没得去也是很 sad 的 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去秀贞家 ...


轮流玩电脑 , 我们和公平的  ; )


不用争 ...


我玩完过后 , 到秀贞玩 ...


我去看 fok lok sau ><


walao -.-


够力多鬼的部分咯 ><


真的是吖 ~


不是给那个戏吓吖 , 是给秀贞吓多过给戏吓 = =


还有帮秀贞拆耳洞 ><


一拔 ...


一喊 我的耳朵要爆了咯 ><


迟早 我的耳朵 给你 BOOM 爆 !


今天就这样简单的更新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