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08/10/11 --- 12/10/11

08-10-11 (星期六)


今天超级老师开了多补班 ...


要考试了 , 就只有去咯= =


补完跟嘉乐去Station 1 吃东西 ...


然后上回超级跟counter 老师聊天 ^ ^


09-10-11(星期日)


没做什么东西 , 只待在家 = =

普通的一天 ...

不过 ... 那个 TM 突然间坏掉 ...

害我没得上FB 和上来更新 : (


10-10-11(星期一)

今天由于还没开学 , 在家有很闷 ...

电脑有还没有好 : (

所以决定了去秀贞家玩 ><

玩玩写走去 , 很闷 ...

走路出去买电话卡和零食回家 ><

买了两罐酒曲秀贞家喝 ><

一天又过了 ...

11-10-11(星期二)
今天电脑也还没有好 : (

在看戏的时候 , 有一个傻婆突然打电话来叫我陪她去吃东西 : )

okayss lorh .. 就去准备 , 叫哥哥载埋秀贞一起 ...

吃完过后 ... 我们就去打耳洞 ><

找了很久 , 加上下午天气很热 , 整身都念念的 ... 不喜欢 : (

不过在路途中 , 很好玩 ><

有说有笑 , 真的是够三八咯 ><

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, 打了嘉乐就走回家咯 ..

我跟秀贞也是 , 因为整身粘粘的关系 , 我回家冲凉 ...

秀贞就在那边等我 >< 我特地拖延时间的 ^ ^

然后他看到一个 ‘公仔’ 他很喜欢就送了给他咯 ><

然后轮到我去秀贞家 , 我就在那边玩电脑 , 秀贞去冲凉 ...

因为7点多去找 miao miao 吃东西 ><

miao miao 跟芒果很可爱的咯 ..

一路走 , 一路玩 ><

然后就走走走 , 走去这里走去哪里 ...

miao miao 去补习 , 芒果回家 ...

我们就等嘉乐来 ><

然后上天下找celine , 一直上下上下就对了 @@

过程 Skip ><

到了10点多 , 会秀贞家 , 叫姐姐来载我回 ..

昨天就这样 ...

昨天我玩的很开心 ^ ^

12-10-11(今天)
今天开学咯 ...

有点懒惰不想去 ><

最后还是乖乖的去读书 = =

以前进了学校可以出去 , 现在不给出了 ...

做麽酱严了得 ?

以后我们在巴士站等吖 ~

去到学校立刻去找我的书 @@

结果他们全部找到 , 我找不到 @@

政治到下课过后 , 有人拿我的书回来 ..

真开心 xD

今天就更新到这样喇 ~

时间也不早了 , 我该去睡觉了 xD

晚安  :*   ♥

明天继续更新 : ) 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