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发现 ♥

刚刚才发现你 ...

跟我在同一个月生日的 ,我的生日在你的后4天罢了吖 



跟我一样讨厌双面人 

跟我一样讨厌给别人拿来比较   

跟我一样讨厌给人骗 

跟我同一样星座 

我没后悔到认识你 , 反而还很开心 : )

我觉得你很了解我勒 ...



我不懂几时开始认识你的 > <


就开始跟你信息 ...


信息里 , 写着你和我的东西 


真开心 : )

认识到你这样的朋友 :D



你自己应该懂我在讲你吧 ?


是的 , 就是你 臭番薯 :D

怎样 ? 在那边 ‘ 暗爽 ’ 了吗 ?



哈哈 , 你说的 ...


明年的生日一起庆祝 > <


可是 ...


等我们的生日啊 ?


还有很久很久勒 > < 


哈哈 , 没关系 



我们慢慢等蛤  



星期日 ?


去秀贞家 ? 去 ben ben hao 的生日会 ?

秀贞 , 你确定了才跟我讲啊 !!


我会 follow 你的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