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Cheer up my babesss ! ♥

Cheer up my babesss ! ♥

my babes -- xiu zhen

what happen of u ?

can u cheer up ?!

不要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掉眼泪 !

懂吗 ?

你不开心 , 你知道我有几担心吗 ?

my babesss -- celine

dunwan be not happy larh =(

wan be happy geh and 38 geh =) ♥

你怎么啦 ?

为什么不开心啊 ?

没关系 , 如果你星期5能出 , 我们一起疯个够 !

我陪你们 !

那天我们去喝酒啊 !

你们不要不开心啦 , 你们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了咯 :(

本来没打算上来更新的 , 太多东西要讲出来了 , 所以就来更新 =)

所以你们要相信我喇 ~

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=) 真的 ♥

Mou xi geh ♥

还有啊 !

臭 celine 和 xiu zhen ...

Spam my wall 99 lorh ;(

when my bck home open my computer ><

got 99状态 lorh ><

Sad jor =(

还要我一个一个去按赞 =)

不过有你们这些朋友 , 在怎样我也会赞下去 =)

还有啊 , 你们两个 ,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! ♥

现在是 2.18 分 ...

还要去跟 celine 继续聊天 , 再见咯 ><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