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17-10-2011 ___ 21-10-2011

17/10

今天没读 , 去木屋 ><

然后去公园 , 还拍了很多照片><

不过 , 照片不在我这里 : )

在秀贞那边 ><


谢谢 hak cai 载我们回学校 : )

叫那个 celine上车又不要 ><

真麻烦 -.-

18/10

今天也是没读 :X

去 the mines ><

谢谢 番薯 的姐姐 载去载回 : )

过程不说 :)

Skip -- 直接回家 x)


回到番薯家 , 换衣绑头发 ><

因为番薯要出去了 , 所以很快的就好了 ><

我跟秀贞就走路去伟论家 , 等人来载 :$

那个臭 celine 吖 ~

敢敢在大门下车咯 -.-

我们全部怕都低下头来 , 你还在那边下车 ><

真的是啊 ~ 不知死 ><

19/10

今天很乖的去读书 : )

不过很后悔去读咯 ><

一进到去 就中打一遍了 ><

20/10

今天考试啊 ~ 

考国语 , 不会很难 , 也不容易 ><

真的是够矛盾咯 ><

最近都一直跟嘉乐去多补班 ><

早上又去 , 晚上又去 ><

累死 @@ 疯掉 :$

这次的考试是我最努力去读书勒 ><

也是最 Gan jiong 的一次 ><

晚上去补习 , 8.30--10

我跟嘉乐 足足 笑了一个小时半 ><



因为某些原因 :P


21/10

今天又有考试 ...


考英文 , 跟秀贞早去学校 :X


刚好遇到嘉乐 ><


又死命在那边走来走去 ><


很热的勒 ><

秀贞对不起呐 , 表生气 ><



然后我们的死期到了 ...


就是考试 !!


Haiz ~ 尽力就好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实我想讲 , 最近补习真的很累 !


累死我了 ...


不过为了我的成绩 , 拼了 !


嘉乐 , 我们一起努力 : )


等到考完时候 , 就可以轻松回了 :P

现在已经很晚了 , 是时候去睡觉了 !



因为明天有补习 9.30--12 点 Sej

12.00--1.00去休息 : ) 有一个小时 ><



过后 1.00--2.30 有 Geo

真的是啊 , 看到我的补习时间真的想去撞墙死点算了 x)



不过 , 没关系喇 ~ 就那么的99一次 !


这次的考试我跟嘉乐真的是 拼了 ! 死命去多补班 ><


Haiz ~ 我们的要求不高 , 只希望 PASS 就好 : )

A 要慢慢来 : )

时间真的不早了 , 是时候去睡觉 , 不然明天不会醒 : )



晚安 :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