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♥♥♥

Harlo ! XD

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 , 所以现在滚上来更新 :)

最近我都一直出出出 , 害得妈妈现在都不给我出了 :(

不过我还是偷出 :P

你们大人总是认为一直出就是坏 ! 我参的朋友就是坏 !

我的却是去朋友生日会 , 可是你却说什么 ? 你将多朋友生日的咩 ? = =

我出但不代表我坏 ! 你懂嘛 ? 一直在家 我很闲 ~ 没有自由 ><

所以我才那么想出啊 ! 我出的有分寸 ! 我懂的时间回家 , 不需要你一直打来 !

我那么大了 , 你认为我还不会想嘛 ?

你越想我早回家 , 我越不想回家 ! 反而你没又吹我回家 , 我会自自然然的回家 ><

现在 烦恼多到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0 个手指 都数不完啊 !

烦到我 头脑都快爆炸了 :@

烦恼 ! 你最好少惹我 ! 不然我给你睡地啊 !

来来来 :P

说回开心时 :P

4/8 那天 , 秀贞生日 ^__^

我们去了金河庆祝 , 我们去 roller :P

超多人地说 = =

当然那天有开心的 , 不开心的也少不了 ...

4/11 欣怡生日 ! 哈哈哈 , 生日快乐吖 :P

当天也是放假 , 我和小学朋友 去 petaling roller :P

开心到爆 !!! wohooo

4/14 Sydney 生日 :P

生日快乐吖 :P

去了他家 :)

那天也不错 :)

哈哈哈哈哈哈 , 照片很多啊 ~~~

懒惰 upload 上来 ><

FB 自己去看啦 ~~

我已经说了 , 朋友生日就是朋友生日 !

我没有骗你们 ! 只是你们不相信我 !

你们大人都是偏心的 , 什么都疼大的 !

我 ? 成绩进步了 , 你也不懂 ....

成绩进步了 ? 你也是一样说我差 ,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啊 ! 你还想我怎样 ?

没有东西写了 , 再见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