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姐妹 ♥

哈哈哈哈哈 , 超久没上来更新的说 :D 最近姐妹发生太多事情了 ........ 真的是多到数不清啊 :) 不过终算好回了 :) 我没怪你真的 :) 因为错的是我自己啊 , 谁也不能怪 ;) 过去料得事情就算了 :) 别想那么多 , 会过去的 :)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, 不管什么事都好 :) 你们这9个都是我的姐妹 , 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 !! 懂吗 ? 姐妹怎样再好也会有吵架的一天 , 叼臭的一天 ... 我多希望我们这般姐妹是不会散的 ? 哈哈哈 现在全部都好会没事了 , 就别想那么多 :) 可以答应我吗 ? 我们怎样吵 怎样叼臭都好 在2天内一定要好回来 能嘛 ? :') 就一点点的要求而已 , 能吗 ?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这般好姐妹 :) 你们全部我都没有讨厌 , 没有出卖 :) 真的。 最讨厌别人有的时候不珍惜 , 等到失去了才来挽回的那种人 。 我最讨厌 ! ;@ WYRAZN , KSNLDWHTYN :) WSGWZTYBZXDR ! :@ WZDZDHAN , RGKYCL , WYDBHGNF :) WYRAN , WWJ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