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小学的友谊 ♥

小学的友谊

我爱你们 2 个 !


溫淑晶 , 仇美芳 ! ^___^

不要暗爽 :D

我的心事 ? 还有很多 , 多的是 ........

有时间我在下蕉赖和你们谈心事 :)

跟你们 ? 我不需要伪装 , 我只会在你们的面前展现出我真正的自己 :)

虽然我 SG.LONG 的姐妹有很多 , 但真正的姐妹 5 个手指都能数的完 :)

你们 2 个是我小学到现在最好的朋友 XD

我有什么秘密都会跟你们讲 :)

只有你们 2 个会听我说心事 :)

听我诉苦 , 我爱你们 !


美芳 , 不要哭不要哭 !

他们忽略你他们的事 , 我没把你给忽略就可以了 !

哈哈哈哈哈哈 , 虽然我们不同学校 , 不可以每天见面 !

可是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, 38 开开心心的 !


你给我和淑晶 知道了你的落点 ...

有没有觉得不爽 ?! 哈哈哈哈哈哈哈 , 不用紧 XD

说真的 , 我太爱你们了 !


话说 , 现在都已经 1.30 了 , 再多几个小时 就要去庆祝朋友生日 :)

我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:)

黄秀贞 , 生日快乐啦 ! ^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