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Boom Shakalaka ! ♥ .♥

Wow ! Fantastis Baby ! Dance ! ♥.

Boom Shakalaka , Boom Shakalaka !
♥.

哇哈哈哈哈哈哈 , 超久没有上来了 ><

上次回小学 ;p

然后去看戏 -行 X 搭错 ><

前面好笑 , 后面恐怖 @@

钦辉的钱保留在里面 , 又不要进去拿 ><

WOW ! 我很期待 4 月 8 好啊 ~~~

很多人去 :P

我真的不会 roller 的 /.\

还有啊 ~~ 不要再讲 Lv Bobo 了 ><

我跟他不熟 /.\  真的 ~

不要再写了 ! 我会疯掉 !

早上班的 , 不要再写 Lv Bobo
♥ Poh Mun 了 @@

我真的会傻掉 !

好了 , 不要再传了 ><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