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保密

嘉琪...

Shh!!!




你答应过我的恶~

你讲帮我保守秘密的~

不然我都不会跟你讲...

答应我、不要爆出去啊~

还有啊、我吩咐你的东西、不要去做...

不然他生气、我会怪你哒


谢谢你、开解了我恶~

不然我都不懂怎样办?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你的安慰啊...

不要不开心了...

我们把我们以前的事情、忘掉...

从新开始...

你答应过我的东西、你一定要做到...


我答应过你的东西、我也会做到!!!
  
 谢谢你星期日的陪伴~

谢谢你...

还有啊、你要谢谢嘉琪...


不是嘉琪开解我、我看我们应该都没有今天吧?
 
对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